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

淘寶

我其實唔識淘寶... 
話說日本旅行回來後一直對京都見到的髮簪念念不忘 (加入了下次旅行的購物list),就想自己先DIY一支~
逛了幾間店卻找不到想要的繩子珠珠鈴鐺,結果上淘寶一找,全部想要的材料都找到了...... 
加了一大堆東西進購物車後....我發現我唔識畀錢<..... 
於是....我就鬼鬼祟祟返公司找同事教我淘寶付款和集運流程......(明明SL中卻返公司唔做野仲要搞住人....
 謝謝同事們教我淘寶~
(原本打算鬼鬼祟靜悄悄....但是卻分別遇到4位老闆中的3位.....謝謝各位沒有怪責我搞住曬還問候我的身體狀況~


部份淘寶物:


加上繩條流蘇珠子的DIY髮簪~


另一件淘寶物....
就是一期大哥的下半身~
這個一期大哥原本是手偶,我一直想做個下半身給他,後來在淘寶找到一個size合適顏色也相近的大象娃娃,就直接淘下來把身體塞進一期大哥的身體裡(沒有縫實,身體仍可脫下做回手偶).... 不過這個下半身好像多毛了點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