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淘寶again

有一就有二....我又淘了一堆東西....
今次我淘了件恥度很高的東西....

(我掙扎了一日~最後還是付款了~)

恥度很高的東西....
就是下圖中的粉紅色制服~


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高中生制服....
但作為一個中女,還穿高中生制服真的恥度太高了

但想了想,有一些漂亮的東西、美味的食物,是這個時代才有,如果早/遲20年,或許審美觀/喜好就不同了,如果太介懷別人的眼光,會不會就錯過這個時代呢?
 .....所以我就淘下了~我想我應該會穿出街 (其實布質不錯的),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遇到穿著制服的我......請...默默無視我吧~
 (放心,我不會放穿著的照片上來殘害大家的眼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