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2006-04-22 心理測驗

心理測驗︰
請把以下的東西組成一個短故事或一個畫面情境(不用跟次序排列) :
兔仔、鎖匙、橋、我

[未玩過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別心急看答案,看過答案後測驗就不準啦!:) ]

答案(請反白看)︰
[兔仔 = 愛情
鎖匙 = 人生目標
橋 = 人生
我 = 我
]

原來每個人的答案也有點不一樣......
Virgi(海): 我站在橋上,兔仔咬著鎖匙走來...
熊︰鎖匙貼在我手上(因為熊沒有手指),我牽著兔仔走過橋...
詩︰ 我抱著兔仔拿著鎖匙過穚...
N男︰ 我拿著鎖匙、坐在兔仔的背上跑過穚...
Q︰ 我正要走過橋,看到兔仔,一腳踢開它,便看到鎖匙...
Vida︰我在橋上不停用鎖匙殺兔,然後把兔仔掉出橋... (汗)
謎男︰我想上洗手間卻沒有鎖匙,於是在橋上燒兔仔吃,然後在兔仔肚裡找到洗手間的鎖匙... (汗汗)

嘻嘻.....真的很有趣呢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