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2006-02-09 長智慧齒(看牙科)

由2月開始,小海的牙肉就開始腫痛,後來看了學校牙醫和私家牙醫,發現小海長智慧齒(而且是長了4隻),因為下面的2隻牙太近神經線而且藏得太深(要開刀&磨顎骨),上面2隻牙的牙根就貫通鼻竇,屬複雜的脫牙手術,兩位醫生也建議我到牙科醫院脫牙。

於是小海致電至牙科醫院book時間,誰不知醫院竟然沒有booking的服務,必須要親自到牙科醫院排隊,而且每天只看20人……於是那一天5:00am,天還沒有亮,小海&爸就爬起床趕著出門乘頭班小巴、頭班地鐵&的士前往牙科醫院排隊……

那是一所「教學醫院」,醫院接受成為個案,即表示小海成為醫院的「實習對象」,所以檢查、照x-ray的過程,以至後來2次手術,也有很多實習醫生「圍觀」…

因禍得福,因為太腫痛&手術複雜,被定為Urgent個案,排期2個月就可以去脫牙!(平時要排期要等2年)而且2次手術都非常成功,衷心感謝替我做手術的Dr. Yu ,,^_^,, Thanks!!

P.S. Dr. Yu很風趣呢,手術期間,我的手提電話響起,他說我的電話鈴聲很好聽**,還問我鈴聲在哪兒Download,不過他頓了一下又笑著叫我不要答,因為正在做手術,我不能說話!(第2次手術他仍記得問我電話鈴聲,可惜依舊在做手術中不能回答…)
手術後他還笑著叫我小心麻醉藥未過,血水在嘴角流出而不自知,嚇到車上坐在對面的人呢!惹得我極想笑(又麻又痛又想笑)…

**我的電話鈴聲是Secret Garden的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