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Umbrella Revolution‬


穿得好像很誇張,但去到現場,發現一點都不誇張,必需要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免受催淚彈、胡椒噴霧的攻擊。

每一次出發,他都會交低身上的東西給我,然後說︰妳自己小心,我去了!我知道他是豁出去了。
2014-9-28,有傳聞說晚上12時後警察就會開槍射示威者的手腳,當時他還在最前方。已回家的我message問他留or撤?他竟開玩笑說,希望只中左手,因為想留返隻右手寫作。既然他有這樣覺悟和決心,我也只能說︰小心,然後休息、保存體力,隨時準備用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。 

今次,很多香港人也是豁出一切去爭取。
希望,天佑香港。


(watercolor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