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

2007-07-XX 返工化妝的理論

返工化妝的理論︰
如果返工都是一副「頹樣」的話,那麼在20多歲的青春年華裡,就有5/7,即多於一半時間是處於「頹廢」的狀態!'O'


真可怕的理論!
讓我發現這個,事由於某天︰

第一年成為上班族,精神體力上還沒有完全適應,返工總是覺得太累,加上小海的公司對員工的衣著並無特別要求(casual wear/牛仔褲亦可),所以有一段時間,小海返工都沒有化妝打扮,天天一副「頹樣」返工︰厚眼鏡(那時還未做激光矯視)、舊T-shirt、破爛的舊牛仔褲。

誰不知一天放工後,遇上了以前的中學同學,我跟他打招呼,他卻露出一臉疑惑,好不易認出了我,他卻為難地說︰怎麼妳的造型好像跟一年前遇見時很不同?(一年前我還是個悠閒的大學生,而且也會好好的化妝戴cons穿漂亮的衣服…)

頓時發覺,再不打扮、再頹下去真的不行呀!我可不要這個美好年華總是在「頹」中渡過!>0<
各位,為了美美的自己,要加油啊!

沒有留言: